jxaqaBlZRk.jpeg

又到了炎炎夏日,防曬可以說是每個人必備的商品。

架上琳瑯滿目的防曬加上誘人的標語實在很容易讓人迷失方向ߘハ
所以今天我準備了幾款我手邊有的防曬,為大家一一介紹

♠tip 每個人的膚況和喜好不同,如果可以還是建議親自試用喔!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1、innisfree向日葵完美防曬霜-油性肌50ml SPF50+ PA+++ NT$550

nbYYv5QtuE.jpegLjMFx5olvY.jpeg

這瓶是給油性肌的所以真的很~乾😧完全不建議給乾肌或是混合肌,像我是混合肌擦上去後一陣子會有乾紋😱質地算比較稠的但不會到真的很難推開
擦的足量的話泛白有點嚴重
它同系列也有出給乾肌的但我沒入手,有興趣的話可以到實體店鋪試用看看
 
控油⭐⭐⭐⭐⭐(星越多越控油)
保濕0分(越多越保濕)
泛白⭐⭐(星越少越泛白)
價格⭐⭐⭐(星越多價格越划算)
整體⭐⭐⭐(星越多越推)
 
 
2、Bioré 含水防曬清透水凝露(臉/身體用)90ml SPF50+ PA++++ NT$239
 

08ZixKcuc5.jpeggH1VJTMXSl.jpeg

 

人如其名擦起來很水潤也很清透不會有很重的粉感
不會乾很好抹勻,吸收後完全不會黏膩
雖然有點泛白但白的還算自然😂😂(皮膚偏黑的要斟酌)
唯一可惜的是很不控油,過一陣子會大出油比平常都油但控油蜜粉可以稍微改善這個問題

 

控油⭐(星越多越控油)
保濕⭐⭐⭐⭐(越多越保濕)
泛白⭐⭐⭐⭐(星越少越泛白)
價格⭐⭐⭐⭐(星越多價格越划算)
整體⭐⭐⭐⭐(星越多越推)

 
 
3、曼秀雷敦 水潤肌瞬間清爽防曬 40g SPF50+ PA++++ NT$229

UgHs0SPWge.jpegDDoByI8oJI.jpeg

很水潤 好推 不泛白
聽起來很棒對吧!
可是!!!!
它的酒精味非常濃厚,而且擦完手上會有強烈的乾澀感非常不舒服😨😨如果可以接受以上兩點的話,它會是你夏日的良伴

 
控油⭐⭐⭐(星越多越控油)
保濕⭐(越多越保濕)
泛白⭐⭐⭐⭐⭐(星越少越泛白)
價格⭐⭐⭐(星越多價格越划算)
整體⭐⭐(星越多越推)以上兩點是我的大忌
 
 
4、SOFINA jenne透美顏美白日間保濕防護乳 30ml SPF50+ PA+++ NT$500

yr1e2Ou4vp.jpegRosb0RqkdG.jpeg

它是我最常使用的防曬💕💕
它的質地是這幾款裡最水的
這款好推不泛白 不油膩也不乾澀淡淡的香味聞起來很舒服
最重要的是它是懶人的好朋友!!!
這款結合了精華液、乳液、防曬隔離、妝前乳!!有沒有好棒棒
雖然整體價位偏高但預算夠的話我大推這款
另一款sofina jenne 透美顏日間保濕防護乳稍微便宜一點(真的只有一點)但整體感受是一樣的,可以根據需求做選擇喔!

 

控油⭐⭐⭐⭐(星越多越控油)
保濕⭐⭐⭐⭐⭐(越多越保濕)
泛白⭐⭐⭐⭐⭐(星越少越泛白)
價格⭐⭐⭐(星越多價格越划算)
整體⭐⭐⭐⭐⭐(星越多越推)

 

5、ZA美白防曬霜35g SFP26+ PA++ NT$159

e8lznuJE4o.jpegGfS0wQRli1.jpeg

大家對它應該不陌生
價位便宜 好推 不油膩
泛白算比較嚴重的 不過許多學生族群就是沖著它泛白來的 (可以當素顏霜😂)
香味不會讓人不舒服 
在室內的話這防曬系數還算可以
不過我用了有致粉刺的問題但用來平衡脖子的色差還算好用

 

控油⭐⭐⭐(星越多越控油)
保濕⭐⭐⭐(越多越保濕)
泛白⭐(星越少越泛白)
價格⭐⭐⭐⭐⭐(星越多價格越划算)
整體⭐⭐⭐(星越多越推)

 

6、理膚保水 全護清爽防曬液UVA PRO 透明色 30ml SPF50 PA++++ NT$980

wSuGFzcrb4.jpegw4CtkaHSem.jpeg

壓軸就是他了 
好推 保濕 不泛白
這款也是許多人大推的
不過除了非常貴之外 還很黏膩一定要上很厚的蜜粉才可以蓋掉它的黏膩
這款是我皮膚過敏時的首選,相較其他防曬非常溫和
敏弱肌的話我會推這款

 

控油⭐⭐(星越多越控油)
保濕⭐⭐⭐⭐⭐(越多越保濕)
泛白⭐⭐⭐⭐⭐(星越少越泛白)
價格⭐⭐(星越多價格越划算)
整體⭐⭐⭐(星越多越推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今天就介紹到這裡了
有什麼問題都可以留言問我
最後還是要提醒大家沒有所謂好不好的產品,只有是不適合的產品
祝大家早日找到自己心儀的防曬💕💕💕
ps 後臺管理app真的有夠爛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